[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福報告急時會出現這三個現象!四個法寶可幫你提升福報

張貼者:嫚嫚
閱讀人數:786人 張貼日期:2024-02-23 13:15:00
5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NPYJIcAcQJU



福報告急時會出現這三個現象!四個法寶可幫你提升福報!

佚名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要想事事順心,只有多種善因。世間一切萬事萬物皆要遵循因果規律,任何一個事情都有他發生的原因。

  世上沒有無因的果,更沒有無果的因。若出現這三件跡象,你可要注意,別再損耗福報了。

  第一個跡象:常做噩夢

  夢境與現實是有關聯的,都說好人有好夢是有道理的,福報大的人很少會做噩夢,因為他們生活中知道與人方便、與人行善。

  所以睡覺之時總是心平氣和,淡然入睡,如果經常做噩夢,則說明您該去積累福報了。

  第二個跡象:久病不癒

  身體的好壞與福報的多少也是有聯繫的,福報大的人身體就不容易生病,因為身體病了是你的思想和行為導致的。

  惡行會帶來惡果,惡習會影響健康,所以當你身體久病不癒時就要警惕了,趕快去積累福報吧。

  第三個跡象:諸事不順

  福報被消耗太多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諸事不順說明是你的福報正在耗損,也是惡因惡果的體現。這個時候一定要去及時行善了。





  如何增加自己的「福報」?

  福從「孝」中來

  既要珍惜已有的福德,還要把握每一個積福的因緣。

  所以記得多去陪一陪家中的父母,多盡自己的孝心,孝敬父母是積福最快的方式。

  fo家認為:如果做兒女的不孝順父母, 就脫離不了苦難的業海, 不能登陸幸福的彼岸。

  世上最不能等的事情就是孝順父母這件事,我們能陪伴父母的時間,每天都在減少,千萬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時,再去後悔莫及。

  福從「修」中來

  我們不要再做惡事了,一定要持戒修身多行善事,不殺生,不偷盜,不妄語。多修一修自己的性子,我們都知道福報從嘴巴來。所以多說善良的語言,不罵人、不背後說人長短,也可修來好福報。

  福從「惜」中來

  學會珍惜。世人會珍惜難得的貴重的東西,比如金銀珠寶,就特別珍惜。浪費便宜的東西,比如說米飯,以為容易得到,就不珍惜,輕易浪費。要知道,浪費自然界的東西,更為損福報。





  比如水,有人洗衣服,水都是嘩嘩流,覺得一噸水才幾塊錢。或者吃不完的米飯就扔掉。一碗米飯才幾毛錢。用錢來衡量價值,這是個誤區。

  不要覺得水到處都有,像跑到甘肅等沙漠偏遠地區,要用水就很困難。這麼浪費水,下輩子就會投胎到沒水的地區。

  沒有水的地區成長的人,就缺少智慧。腎臟主水,和人的智慧有關。江南多水地區,人多聰慧。浪費水,下輩子就缺乏智慧。

  既要珍惜已有的福德,還要把握每一個積福的因緣。





  附:迅速改命運和轉運的實用方法

  愚者拼命,智者改命。

  第一個法寶:反省——清洗自己,給心靈洗個澡

  人為什麼年紀越小活得越快樂,越大活得越痛苦?因為越長大,生命的染污越多,而又沒有清洗,所以越痛苦。

  好多人一輩子都沒有清洗過這顆心,心中充滿垃圾,醜惡不堪,生命當然是絕對痛苦的,煩惱災難的!

  所以,只要是凡人,就一定會犯錯,沒犯過錯的人就不是人了!但是,儘管我們犯過錯犯過罪,都不重要,只要我們學會清洗!

  清洗心靈世界的方法就是懺悔。

  懺悔得清淨!懺悔得安樂!懺悔的解脫!

  骯髒和醜惡只是生命成長過程中一時迷失的正常現象。只要覺悟,願意清洗,並找到清洗的方法,一切都是可以清淨的!

  fo法就是這麼美妙!狗屎在屋裡讓人惡心,如果在果樹根部,會變成甜美的果實。

  同樣,煩惱可以轉成菩提,罪惡可以轉成功德,苦難轉成恩典。

  不覺的時候是罪苦無邊,覺悟了以後就是代眾生受苦,為眾生示現,功德無量!

  這就是懺悔的必要和懺悔的微妙!

  第二個法寶:寬恕:懺悔是對自己,寬恕是對別人。

  寬恕是原諒別人的錯,不再把別人拉出的便便收藏在自己家裡,以便作為別人錯誤的證據。也就是不再把別人的錯放在自己心中傷害自己。

  懺悔是清理自己生產的垃圾,寬恕是清理別人扔進家裡的垃圾。

  寬恕就是要對那些曾經對不起我們的人,傷害過我們的人,刻薄過我們的人,得罪過我們的人,理解、原諒、放下他們的過錯。





  原諒和寬恕,就能消除過去的業力障礙,給未來的人生鋪平道路。

  寬恕的核心,是寬恕自己。能寬恕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地寬恕他人。

  第三個法寶:感恩 在心中種滿花。

  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對於跟我們有怨的人,要去寬恕;對於跟我們有恩的人,要去報恩。

  越抱怨越受苦,越報恩越有福。

  第四個法寶:祈禱讓生命充滿神聖的光芒,跟隨神聖的力量

  我們要常常在心中對著老天、對著聖賢、對著祖宗、對著父母祈禱自己的心願,祈禱什麼呢?祈禱最美好的東西。

  什麼叫祈禱呢?有些人不相信祈禱的力量,因為他不知道在大宇宙中才存在三種力量:自我功德力、法界緣起力、如來加持力。

  祈禱就是通過無線上網下載,把如來加持力引入到我們的生命中來!如果有人再不相信,就是完全不瞭解科學了!

  你看,把眼睛一閉,就在連網,就能夠把美好的東西,像平安、喜悅、吉祥都下載下來!

  祈禱的時候是需要信心的!我們常說「心誠則靈」。

  為什麼心誠就靈呢?要知道虔誠和信心是什麼?用今天科技的語言來講,虔誠和信心就是網速——十足的信心就是寬帶,半信半疑就是撥號上網,沒有信心就是斷線!

  所以人一旦把這些都做到位,做真了,成長就是很快的。





  這就是能快速改變命運的簡單方法——懺悔、寬恕、感恩、祈禱四大法寶。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