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你怎麼【愛自己】,別人就怎樣【愛你】

張貼者:🛂友菱
閱讀人數:2556人 張貼日期:2022-04-15 18:1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你怎麼愛自己,就是在教別人怎麼愛你。

你怎麼愛自己,別人就怎樣愛你


”,當你記得“女為悅己者容”時,也別忘了“愛人先愛己”。  
生活總是一個人的旅行,獨自的陪伴和冷暖自知的感悟。
沒有人會一成不變的永遠陪伴,總有一天你要學會自己承擔。  

王爾德說:“愛自己,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長大了,就不要總想著為了取悅誰,而放低自己,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有人看得起你。
你有實力,守得住你的原則和底線,別人才會尊重你。  


就像你不會朝整潔的地面扔上那
幾塊纸屑,不會在安静的環境无故的喧譁,所以面對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一樣没有人敢輕易的去践踏,這是人的共性。

反之一味的忍讓、遷就,别人又怎
會珍惜你、重视你,那些看不到的委屈,又指望誰會心疼你。
所以一定要先學會為自己,當你懂得心疼自己的疼,心疼自己的委屈,理解自己的不易時,别人才不會無视你的不易與艱辛,别人才會學著你爱自己的模樣去爱你。





  所以不管我們是想去愛別人,還是想擁抱被愛,我們首先要做的都是先尊重自己、愛護自己。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值得被別人去愛。  

從這裡開始,努力的愛我們自己,做自己都羨慕的自己!


博客來-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

人生,背不起就放下

放下是一種解脫、一種頓悟,放下是心態的選擇,是生活的智慧。學會放下,壓力、煩惱、敵人、痛苦等自會減少很多。

從容是一種氣度,一種風範,從容是智慧的沉澱,是理性的選擇。會放下:坦然面對世事,提起來千斤重,放得下二兩輕..
 
知從容:瀟灑馳騁人生,事從容有餘味,人從容有餘年。學會放下,人生才精彩。

放下,首先是心靈的解脫,有了明確的目標,便不再迷茫,內心也不會空虛,心若不虛,萬事又何難呢?

適當的減法,生活便從容很多,放下,是一種智慧,是舍取之後的明達。




 





你怎么爱你自己,就是在教别人怎么爱你。<br /><hr /><!-- Google AD--><h6>  <script async src='https://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script><ins class='adsbygoogle'style='display:block; text-align:center;'data-ad-layout='in-article'data-ad-format='fluid'data-ad-client='ca-pub-4341240755598024'data-ad-slot='2695266782'></ins><script>(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script></h6> <!-- GOOGLE AD End--><hr /><br />早哦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