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一定要成功,令人刮目相看

張貼者:🛂孟吟
閱讀人數:2438人 張貼日期:2022-07-13 13: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刮目相看造句– Todding



一定要成功,令人刮目相看。──林肯

一位畫者,因為自己的父親喜歡塗鴉,便自然而然地喜歡上畫畫,並 且認為繪畫是十分生活化的一件事,直到進入大學美術系之後,她藝術方 面的創作細胞才開始敏銳了起來。

如今她學成歸國,最令她記憶深刻的事情,依舊是當年在學校時的兩 段往事。有一次她為了保留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部份,所以遲遲無法完成 一幅畫,但老師的一句話點醒了她-「有捨必有得」,讓她在畫作與人生 上大方的取捨;

還有一次她看見老師因為桌子不夠大,而索性直接把畫紙 拿到地上隨手畫了起來,這個舉動,讓她對畫畫這件事開了竅,原來畫畫 就是這麼隨心所欲,沒有任何束縛。 這些觀念,影響了她一生的選擇,而這些內心的圖騰,也成了她筆下 豐富的畫作。從小到大,總有一、兩件事是造成你未來夢想的伏筆、養成 你對於事物的可容度,請加以反省思索,讓每一段際遇都成為你的契機。

牛頓曾自述:我不知道在世人眼中,我是何等人物?

我自覺自己只是 大海邊的一個頑童,在沙灘上尋找一些不一樣的石頭和漂亮的貝殼,真理 如大海,在我的面前,未曾被人發現。

人生依舊在你的面前,夢想是一個由你主導的遊戲,如何玩,就看你 自己!
親愛的同學們,不知道您目前是否一帆風順?抑或是遭遇到一些挫折 呢?

如果您目前一帆風順沒有任何煩腦,那真要恭喜你呢!相反的如果目 前正有一些事情令你感到沮喪,除了尋求解決之道外,何不靜下心來思 考,或許也是另一種令你成長的契機呢!


靜思語: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 是圓的!




靜思語- 158 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 Facebook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