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無法左右 就隨緣吧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393人 張貼日期:2017-06-16 15:52:5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

 

在這個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煩惱和憂愁。隨緣是一種進取,是智者的行為,愚者的藉口。

人生要學會沉澱,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生活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黴,亦會有幸運。

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你給世界一個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無法左右的,就隨緣吧,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