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頑皮的小水手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189人 張貼日期:2017-02-09 11:51:0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有一小孩在一船上當水手,幫著燒飯侍候茶水。但這小孩又頑皮又懶惰,不論叫他做什麼他都不作,而且常偷東西常說謊話。雖然常受各種刑罰,一點也不在意,一點也不知改。一天又被人告到船主那裏;船主說:“我要用新的法子,把這個小孩子關在一個船穴裏,等他知道悔改的時候方才放他出來。』

這孩子聽了笑著說:『不要緊,我很願意關在船穴裏。我還不必作工作呢?。




他被關在船穴裏,船員問他肯不肯悔改,每次都答:『我在這裏很舒服,我要一直住在這裏。』船主說:『拿只手電筒去照照他。』誰知電光照下去的時候,孩子便喊說:『把我提出去,把我提出去,我悔改了,你們吩咐我的,我都肯行!”這是什麼緣故呢?因為穴裏有許多虱蟲、小鼠、蜈蚣等等,怕被毒蟲咬死。從前他說很舒服,因未看見,光一來到,就知這是可怕之處了。我們的心正如船上的穴一樣,裏面滿了許多黑暗汙穢可怕的東西…平時不覺,聖靈光照一來,就覺汙穢可怕,就要悔改認罪,求主賣血潔淨了。

來源:伯大尼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