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向內尋找,看見你的內在神性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501人 張貼日期:2017-01-13 21:08:4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親愛的,自從寫了那篇神格化的文章,我忍不住與大家談談關於女神這個概念。(就是這篇!)

我們膜拜神,我們擁有宗教信仰,但我們永遠要記得,我們所相信的宗教與神祇是由人所創造出來的,也是由人經歷傳奇、苦難與頓悟所造就出來的。

所以我們永遠要記得,我們膜拜地,外化、視覺化的神,是祂們已經看見祂們神聖智慧的所在,而我們透過膜拜來啟發我們內在,從不清楚到清楚的歷程,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從尋求外在解答到內在平靜的過程。

透過他們的楷模讓我們每個人知道,其實我們都可以像他們一樣,因為祂們都是由凡人轉化的。

只要我們也從內在去做起。

親愛的,宗教信仰讓我們有依靠,讓我們感覺被愛與支持,而我們不要忘了它其實在提醒我們可以修煉內在智慧,不為你的來世、過去世、父母、兄弟姊妹而修煉, 是為你所存在的這個當下修煉,是為你現在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個家庭中、這個角色裡修煉,是在這個環境裡你如何去智慧的覺知到你可以為你的環境做什麼事,而不是透過祈禱與賜福來改變你的環境,讓你感覺好過一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女神,只要我們可以回到自己身上,去發掘內在最有智慧的聲音,而內在最有智慧的聲音,往往被我們很多的傷痛、情緒給覆蓋,我們被這些過往的經歷包裹著,而不容易相信自己可以做出好的決定,而不安地透過社會認可的神聖力量來強化我們對決策的可信度。



如果你想成為女神,在追尋與發掘得過程中,我們都會接觸曾經受過的傷痛,唯有去經歷、療癒與撫平,而讓傷痛轉化成為生命的養分,我們才可以清晰地聽見內在真實的聲音,喚醒獨特的內在女神。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