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學會丟掉東西

張貼者:🛂金龍
閱讀人數:2642人 張貼日期:2021-12-08 13:0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學會丟掉東西


 
當你開始丟,你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
有人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業,而且比以前的老闆還行;
有人終於走出喪父之痛;
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開始,也有人和大學時錯過的戀情重逢...
在丟東西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
 
一、很多東西不是沒用,而是你已不再用,對於已經不會再用的東西,留著就是一種負擔。

二、很多東西不是需要,而是想要,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但很多人都將自己的生活搞得很複雜,其實人類真正的需求沒有很高,問問自己,有多少東西並不是你需要的東西,而是你想要的東西?

三、很多東西很美好,但已成為過去,你應該往前看了,因為那些已成為過去,你能把握住的只有現在

四、很多東西,留著其實是一種負擔,過去的習慣、經驗、感受等等,都可能是一種負擔,試著將它們丟掉,你將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已變得更美好。

五、很多東西,丟了會讓你更好,很多時候,我們都被一些不重要的事綁住了,這正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減法規則的原因,學會丟掉東西,人生可以更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