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如何成為自己的療癒大師?

張貼者:🛂一刀
閱讀人數:2789人 張貼日期:2021-11-19 15:3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療愈,並不是因為我們有問題或者不正常需要治療。
療愈是一種意識振頻的轉換,是從個體的小我意識回到源頭意識。
療愈就是改變我們的認知模式。

它,不是要你變得比現在更好,其實就是還原那個原本的你,讓你明白你真正是誰。
療愈是讓你看到真相的你,並成為那個真相的你。

所謂的頻率都是來自與你的意識。
當你明白你「本自俱足」療愈就在發生了你的意識等級,就是的你頻率,也就是所謂的境界。


大部分人以為疾病就是疾病,就是肉體上的問題。
而我的體會是,疾病來自與你的意識,你的深層意識。

舉個例子:你天生腸胃功能弱。
當然問題的產生來自於過去累世種種因,不去追究。

而這一世,當你出現腸胃不適,如果你認同這就是你的問題,這便一直會是你的問題,你以為吃藥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事實是,藥物( 作為是一個信息 )修改的只是表面的代碼,深層的代碼依然沒有改變。

  了解過長壽的人,知道最重要的原因嗎,只有一個,就是心態

如果你願意積極的看待生活中出現的任何一個問題,也不再糾結於身體上的各種不適。甚至別人問起你,說你是不是腸胃不好的時候,你的直覺第一個跳出來的是:我很健康,我很完美那就算是是修改了深層代碼了。當然,之前的訓練就是自己對自己說,我很健康,直到你的潛意識接受到這個指令就可以了。讚美自己,非常重要!

萬物的存在都是一個代碼,你的存在也是一個代碼,你就是那個程式設計師,可以修改和編寫代碼,你的代碼不是別人幫你寫的,你的今天也是你自己意識編寫的結果。




那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把自己編寫的更加完美呢?請你不要放棄你的能力!


療癒果實healingfruit - YouTube



如何成為自己的療癒大師?

  01.如何成為自己的療癒大師?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健康的,因為健康是身體本來的樣子。
這一點認知非常重要和有力量。
你有什麼樣的信念系統,就有什麼樣的身體,你有什麼樣的信念系統,就有什麼樣的健康和人生。
佛家說,信為道源功德母。 那到底信誰?很多人說,是信自己。
那關鍵是信自己什麼呢?真理只能被經驗,而無法被教導。 相信自己本自具足。從健康上講,我是健康的,從關係上講,我是和諧圓融的,從財富上講,我是豐盛富足的。 那到底什麼才是我呢?我是誰?我就是那個自性(靈魂)。
我們都聽過,自性平等。
自性是每個人都有的,一模一樣,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那個真我不會生病,不會不舒服,祂純潔,祂通透,祂是不增不減的永恆存在,祂是不受限制的。但是我們把祂忘記了。 那疾病是怎麼回事呢? 疾病就是讓我們回歸內在,回歸自性的信使。
若干年前,我不舒服,頭疼。
這是信使來了,但是我忽略了它。



接下來肩膀疼,脖子疼,我選擇不信不理。但是更有人嫌煩,直接斬了信使。 比如闌尾炎,疼了一次又一次,想反正沒用,直接割掉它。最後發現,連送信的都快沒有了。 可是身體是智慧的。
終於有一天,全身的疼痛,讓我不得不面對的時候,那就是我回歸自性、覺醒的時候。 所有疾病背後都有一個靈魂未被滿足的期待,每個疾病背後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就像我的兒子,為了讓媽媽可以不上班,陪在他身邊,就成功製造了感冒發燒的疾病。
因為他的信念系統裡:只要我生病,媽媽一定會陪我。這就是他的信念系統,讓他的小宇宙無條件的支持他。 宇宙愛我們超過我們自己一千倍。
你宣布你所是,宇宙負責顯化。宇宙沒有好壞是非對錯,只要是你想體驗的,你宣布的,祂會無條件地支持你。所以,疾病其實是我們要來的,疾病是我們潛意識的表達。 如果你病了,那是宇宙在提醒你,你走錯了。 這時候,請你停下來,看看你自己在哪裡。



我們必須清晰自己的位置、方向和目的地。清晰自己在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中,我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很多家人卻根本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反映了我們內在的混亂。
身體是我們修行的第一道場,傾聽身體的聲音,讀懂身體的表達,滿足身體的渴望和期待,才是真正的回家,有了和身體的鏈接,才真正有了根,才有了滋養自己的基礎。 藉由身體我們才有了生命的體驗和感受。這一點無論你是誰,都是平等的,無論你是誰,從生到死,你所創造的物質一樣帶不走,帶走的只有感受和體驗。 疾病只是一種體驗,當我們看到疾病背後靈魂的期待,並滿足了它的期待,疾病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而真正的答案在我們內在。我們只需要停下來,去真正的看見自己,看見真實的自己靈魂的渴望。 愛自己,是一切的答案。 可你都不願意去看看自己,你都看不見自己,你的世界只是充滿了你對別人的期待,充滿了對別人期待的認可,卻沒有你。 而真相是,你的世界因你而存在。如果你不在了,對你而言,還有什麼存在呢?
如何知道自己有怎樣的期待和渴望呢? 如果你從不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如何懂得身體的訴說和表達。 如果你從來都沒有愛過自己,你如何感受得到五臟六腑的狀態。 我們給不出我們沒有的東西。 所有的不舒服都在喚醒你,回歸。



回到身體,回到心裡,才是真正的回家。

身外求法皆非法,回到身體才能拿到身體的智慧,藉由欣賞自己,才會發現自己有真正的慈悲,除非你對自己的身體慈悲,否則你無法對其他人的身體慈悲。
只有這樣,你才會擁有和萬物一體的感覺。

  02.健康其實很簡單
健康其實好簡單。每個當下如果心都安住於和平,安住於愛,安住於喜悅和自由當中,想要生病真的很難。 當我們清晰明確知道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想活出什麼樣的生命狀態,並為此負起全部的責任,時刻錨定在你想要的生命狀態,我們就成為了生命的療癒大師 。無論健康,關係還是財富,都將變得好簡單。 有人問:什麼是愛?愛不是一個名詞,愛是一個發生。 我們必須讓愛在內在發生,並從心的感受當中擴展和流動,讓周遭人都經歷到那種愛的流經,像太陽一樣,沒有表現,沒有表達,但所有人都認得祂。那你就成為了愛的本身。 而愛是最自然的療癒頻率,祂讓一切自動回歸它的位置,那樣不僅自己不會生病,周遭一切也都會被淨化和療癒。 這時,我們就開啟了本有的淨化自己和療癒他人的能力。 造物主給了我們生命,也給了我們解決生命中任何問題的能力。我們只是要發現,喚醒,激活和開啟祂。 我們的身體是有記憶的,不僅記錄自己的今生今世還有遠古的。在我們的身體和DNA裡,有宇宙的一切,所以我們被稱為小宇宙。



外在所有的物質,呈現都是我們內在的顯化而已。 外在有河流,內在有血液,外在有高山,內在有骨骼。所以身體,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們是陰陽和合而成的生命,身體自然有陰性的一面和陽性的一面。 陰,看不見摸不著,不佔用空間卻充滿空間;陽,是看得見,摸得著,佔用空間卻不充滿空間的。 意識和物質的關係,就如同陰和陽的關係,是無法孤立存在的。因為孤陰不生,孤陽不長,陰陽互根。 如果將人的意識比作陰,腫瘤比作陽,當在意識裡種下了腫瘤的記憶,外在就有了腫瘤的顯化。 如果從因果上講,意識是因,腫瘤是果。擁有完全健康意識的人,是不可能產生疾病的。所以,意識對健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從意識層面來講,我們可通過提升擴展意識來改善身體。如果將身體脈輪比作軸承,當振頻提高時候,黏著在上面的負荷就會自動剝落,身體會感覺到輕盈和自由。 一方面還可以直接從身體的卡點入手,打開一扇門,直接切入,將情緒體釋放,自然轉換心智體。 讓能量通道變得順暢,讓氣血流動,濡養全身。 如果說,修行的過程是從0走到100步,那0到100步的過程是否可以省略,直接直達呢?大家都聽過四次元是直達。



如果把源頭比作100,源頭就是愛、喜悅和自由,那愛、喜悅、自由是什麼?我說,其實不是什麼,那是一種感受,是一種意識。 如果無論在任何地方我們都是愛、喜悅、自由的表達,那我們就是四次元,自由解脫的人。 如果我們有了這樣的意識,那我們的身體就是天堂。這是一種身體的感受,而這個感受是一種發生,且因為每個身體覺受的不同而不同。 所以,真理只能被經驗,不能被教導。 我們必須在經驗中拿到屬於自己的真理,所以真理非常的個性化。


東方與西方:療癒之道(實體/線上課程)-旭立文教基金會


  03.檢查哪裡不通暢,有負荷 找個安靜的地方,可以鋪上瑜伽墊,在地板上躺下來。
將意識放在心輪部位,關注鼻吸鼻呼。 當呼吸由慢到快時,身體會有反應,有的人是脖子,有的人是後背,有的人是胸腔。 當能量衝擊著身體,能量通道會被沖開,身體就像被開啟的香檳酒瓶,此時你或許想大喊或者大哭,你都允許它。能量將裹挾著剝離的負荷離去。 這時候,無論你經驗到什麼,都是正常的。那是能量開啟了身體的記憶,讓它流經就好。這個方法,可以清理身體的深層恐懼和檢測身體哪裡是堵塞的。 接下來如果可以,請同伴幫忙推腹部。因為腹部儲存著我們無意識層面的深層恐懼。



這時候身體會自動轉化,進一步帶來心智體的轉化。 身體有它自己的韻律和節奏,所謂道法自然也是如此,我們只是讓能量通道順暢,讓一切回歸各自的位置。 那麼身體會自然修復,健康就輕易而舉,毫不費力。 接下來,是一種比較安靜的方法,就是用手去觸摸身體。 因為人體是頭腦、腹腦、皮腦三腦合一。觸摸別人會更有力量,你會更快打開連接感受的通道。 透過手的觸摸,去感受對方的狀態,溫度,柔軟度,接納度,緊張或者放鬆;他的心智和情緒,甚至他在想什麼。這是一個無限大的領域。你可以盡情探索。 如果你沒有感覺,那麼當你把手放在別人身上時,你要把注意力收回在自己身上,去照見自己的意識在哪裡,藉由這個練習把你帶回到覺知裡。 其實沒有人是沒有感覺的。我們的感官只是因長期的焦慮創傷而變得麻木,讓我們感覺不到生命的美和愛,感覺不到生命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我們要做的就是完成對感官覺知能力的修復,能順暢收放萬物愛的傳遞與流動。 如此,才能自性綻放……

04.身體密碼 身體是可見的靈魂,靈魂是不可見的身體。
身體能解鎖我們生命的最終密碼。所有密碼都在我們的身體裡面。



那下面我們就來解解身體的密碼: 比如,背部膀胱經,膀胱經是我們身體具有最多經絡的地方,是我們身體抵禦外界風寒的天然屏障,也是身體最大的排污管道,只要通過按摩刺激膀胱經,就能加強血液的循環和新陳代謝。 通過按摩膀胱經,可以疏解腰酸背痛,肌肉酸痛等症狀。 可以說,身體的任何疾病,都和它有直接或間接關係。
如果膀胱經不通暢,將影響到身體的整體健康。
而推動背部膀胱經可以治療的範圍非常廣泛: 可以治療肝膽,脾胃,心血管,婦科,失眠等疾病,可以增強腎功能,包括胸部脹痛,特別是心臟問題,感冒發燒等也可得到顯著改善。


易耕事業有限公司

如果是心俞穴下面有結節,那代表我們生命中和某些女性的關係有問題;如果是右側肩胛有粘連,那代表和父親的關係沒有和解;而和左側心俞直接對應的位置有結節,對應的是生命中有未被釋放的委屈。 去看看委屈來自哪裡,嘗試去連接那個委屈,也許你會看見某個人,想起某件事,進入某個畫面或場景,這時,恭喜你,你將可以完全釋放它了。 看見即是解脫,藉由情緒體的釋放,將帶來心智體的提升。

如果有眼淚,就允許眼淚流出來。不要評判流淚的表達,認為“男兒有淚不輕彈”,因為只有尊重身體的感受,才能真正和身體緊密鏈接,了解它在表達什麼,訴說什麼。 淚水是愛的河流。當你流淚時,你的心就從冰封開始融化,能量才開始流動,你才能拿回感官覺受的能力,才能拿回愛與被愛的能力。 一個從來不流淚的人,他的信念是僵硬的,心靈是固化的。
在這個走心的時代,我們要敞開心胸,釋放在心裡的焦慮和創傷,才能拿回對這個世界感知生命真善美的能力,體驗到生命的感動和美好。
如何才能讓自己快速地全然的得到療癒?影響療癒速度的主要是什麼? 找到自己所是的那一部分,當你成為愛,你自然療癒自己,當你成為愛,你自然療癒別人。
如果你不可以,那說明你還不是。




所以,找到自己所是,成為他。 最快的速度,就是回到源頭。
源頭是什麼?是愛、喜悅、自由、和平。 只有當你成為愛、喜悅、自由、和平,自然一切就呈現了。

你走了自己不想走的路,但是你還強迫自己去走。那你的身體就提醒你,你的身體和靈魂是分裂的,所以它在喚醒你。 如果你沒辦法改變,那說明你還沒有受夠。
當你受夠的那一天,辦法自然就有了。

如果你的意識錨定在我就讓自己愛、喜悅、自由,那麼一切都會自然發生。
如果你說我就是做不到,那宇宙也會回應你,你宣稱,宇宙只是支持你,那就會讓你非常成功的不愉快。 無論你想要什麼,先在意識裡擁有。

比如,你想愉快的工作,那愉快的工作是什麼感受,錨定這種感受,這個頻率,那與之相匹配的資源,會自動來和你對接。
你恨的人只是你的一面鏡子,如果你清晰這一點,也許你會非常感恩他。他是你生命的一個面向,是你的一部分。
你在恨自己的某一部分。當你恨自己的某一部分,你就在恨自己的生命,你在抗拒自己。



那樣你會很糾結。 你不快樂,誰負責任呢?
外在所有關係都是反應的自己和自己的關係,我們必須達成和自己的和解,外在才能顯化出和諧和圓融。
外在有恨,那恰恰說明你還沒有和自己和解,你還沒愛上自己。 如果你愛自己,你怎麼捨得讓自己在恨裡? 其實,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一念即轉!



水晶療愈?水晶治療?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大師! - 每日頭條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