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芝誼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2794人 張貼日期:2021-11-04 18:5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一)主要項目先放在協作執事類
 
協助做功課、協助執行聖事、協助課程、協助課程引渡他人進入正確修行道路、帶他人解決修行問題、帶人探索生命藍圖…等
 
*知識與實作
 
邊從上課及真圓官網的影片及文章裡學習知識與經驗;
邊在圓山中心與同修討論及實際操作,所有遇到的狀況都是學習的機會,遇到什麼就做什麼,不會只限定於我生命藍圖中有的部分。
 
*驗證
 
有時影片看過自己會另外寫下或打字做筆記,寫了很多但是都只是知道理論但不會運用,沒有通透。剛好上週林師姐高我駕到有機會驗證到之前討論過的問題:高我何時會來指導?趕快把知道的講出來問高我驗證一下,加深印象。
 
(二)獨立執事部分
 
*收驚,目前只有協助清理或者默默幫人清理感覺刺麻,有試過用靈擺收驚但是會沒有感受,所以以後收驚還是會以與小我配合為主。
 
*命理諮詢服務,命理類我東方的西方的都有興趣,目前都是東看一點西看一點跳來跳去沒有系統性,也沒靜下心來認真好好研究一門,與小我討論慢慢來先把心靜下來,等時間到自然就會想認真學。
 
(三)個人部分
 
*療癒自己,療癒自己內在小孩,與小我契合。




*用懺悔心和解。
*一點一滴的進步,即使只有一點點都是進步,不要急。
*覺察有沒有一直在輪迴,或者再次遇到事件自己心態有沒有不一樣。
*修正自己一些觀念去掉一些執著,讓自己開心。
*感恩的心。
 
後記:其實一開始在想計畫時有點不知道自己現在狀態能做什麼,突然看到上次班長來圓山自己記錄班長說的話寫在紙上:老大心法最厲害的地方就叫中庸兩個字,每個人方法都不一樣所以要靠自己去體會….. 不要因為做不到或者目前很難做到就很沮喪,要覺得做不到很正常,做得到就不用修了阿!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