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素麗

張貼者:阿怪
閱讀人數:2812人 張貼日期:2021-11-04 09: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021/11/1素麗心得
修行計畫書

一.前言:
進入真圓,一步一腳印,聽話照做,生命中從無計畫過,都是來了就做,今要為修行路寫計畫書,真的很燒腦,壓力破表,焦慮滿身。但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要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只好細思量如何計畫了。根據工具書選了三個100%的項目來計畫。

二.執行項目:
收驚,怨親債主和解,心靈諮詢。

三.現況分析:
收驚執行過,但也只是初步,都還是由小我執行,過程中訊息,觀,都很微弱,大部份肉體不知在處理什麼事,也不知要將負能量送往何處。




怨親債主和解,心靈諮商都要在學習,希望能有學習管道。

四.執行方式:
因為選項都還不熟悉也不會,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進行,外行人不說內行話,專業度不夠,還要學習,所以實在沒頭緒要怎麽執行,這就像不會煮菜硬要說明怎麽煮一樣難。而且目前尚未達到人靈合一。對於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我,真的沒辦法說要怎麽做,要說的也是加強學習,練習讓自己有墨水,才有資格。

五.總結:
雖然接任中心長,但需學習的還很多,希望藉由中心的成立,同修共同互助合作,確實參與聖事,認真的上課,將所學造福有緣眾生。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