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保源

張貼者:慧向
閱讀人數:2734人 張貼日期:2021-11-03 17:3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10/11/03保源

修行計畫書

一.前言:

幾年前曾經自己對修行的概念總結出自己的一套心法,就是..學佛法之道、求眾生之福、正己身之德、謹業口之音、修淨空之心、法證嚴之行、應入世之果、智出世之慧。依據自己悟覺出這八種的心得,打印出來放在自己桌上當座右銘。

工作及為人處事上也以此時時刻刻為警惕,生活處處與人為善,人生覺得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即可,最主要事業也是力求盡心、得失無謂,一直就這麼生活著,也曾好奇粗略瞭解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各種宗教教義,反正種種教義大同小異,依據自己從小生活文化,求道神拜佛祖翻聖經,自己認定是佛道雙修無派別,也曾經問過..自己是誰?來自哪裡?為啥麼來?這生有啥麼意義?,直到進入真圓宮才知道,其實人這一生是有所謂的劇本(生命藍圖),自己是生命的主角演員,該經歷的人事物(緣業力),人生課題的考驗(因果報),如這一生沒有完成任務/通過事情考驗,相同類似事件會輪迴性反覆發生,這不也正在暗示自己人生課題考驗尚未通過,身體健康也反覆出現未知問題,是否應該珍惜此世機會完成此生投世意義使命(任務)。

二.執行項:

生命藍圖工具書我的執行項百分百的有

1.      收驚/制化

2.      安神位(祖先位)

3.      調整房屋磁場(地理風水)

4.      處理祖先問題

5.      心靈諮商

6.      連結高我服務

7.      地府類執事(探元辰、地府列車等)

8.      靈魂訓練/導引師

 
三.現況分析:

因為旅居外地關係,回真圓本部參與活動次數屈指可數,對於這些執行項了解後發現,適合執行收驚/制化、與他人基礎性心靈諮商此二項,而調整房屋磁場(地理風水)此項僅從先前相關書籍內容略有小基礎涉獵,其他項目皆是力所不及之處,待他日靈力敏感度上升再說,此時需多作清理打坐。

 
四.執行方式:

堅持每天清理及打坐做功課,多體悟覺察小我的信息,加強提升跟小我契合度,多參與課程學習觀摩,繼續秉持著修行應有的行善佈施(修心部分以六度為主/修行部分以十善為則)。

 

五.總結:

修行路上有班長、副班長、宮主及各位師姐互相指點提攜,相信真圓宮昆山中心會日漸成形逐日壯大,期待能依此神聖機緣藉以完成此生投世意義使命(任務),早脫輪迴離此苦海,南無阿彌陀佛。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