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心綺

張貼者:煮飯美女
閱讀人數:2972人 張貼日期:2021-11-02 18:5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02110/31 心綺

修行計劃書
---
1.前言:
進入真圓踏入修行之路起,每每想起總覺得自己既幸運又開心,一路走來,有班長與副班長的提點與教育課程的學習,與師兄姐們的互相鼓勵,既不孤單又快樂,五年走來說容易也不容易,也感恩家人的支持,讓我更堅定信心在修行路上堅持走下去,其實我也有過挫折,但從不輕言放棄修行路,我告訴自己,相信自己,只要我肯學習,縱使我反應遲鈍,我也要把握機會,讓自己成長。

2.執行項:
生命藍圖工具書,我的執行項 百分百的有好幾項,班長說可以從喜歡的先做,我的選擇(一)收驚⋯靈魂安定,目前有在執行。(二)靈魂療癒,(三)內在小孩和解服務~~這兩項有想要學習 也希望學得起來。
 
3.現況分析:
對於靈魂療癒與內在小孩和解,我還不是很上手,因為在“觀”我還不行,還不是很有信心,雖然能由情緒中去感受,但是還有待加強。

4.執行方式:
目前處於學習狀態,把握機會,只要時間許可,定參與聖事或觀摩,例:鳳山中心目前剛起步,我也希望能盡自己一點綿薄之力協助鳳山中心長,能夠讓鳳山中心的讀書會穩定,彼此互相協助,讓鳳山中心也能助人。




我是屬於不擅長言語表達之人,希望藉由各種機會或多參與聖事來累積自己的經 驗,加強自己的信心,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從學習中吸取經驗,充 實自己,讓自己也能有能力助人,不高傲,不自大,讓自己成為快樂的修行人。

5.總結:
人生就像打太極,凡事不能太急,遵循規矩,遵守規律,踏實努力。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不忘初心,不忘感恩。協助各位同修,彼此互相幫助,在修行路上更上一層樓。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