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好書推薦】➽《你,很好》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2609人 張貼日期:2021-10-30 12: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青春博客來閱讀平台

遇到不喜歡的人,不要試著去說服對方改變,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被改變。

生活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不可能每個人都合得來。也許是同事,也許是客人,或原本的朋友,他們用了難聽的話,令人沮喪的方法,企圖攪亂你的生活。

然而,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不是知道如何做出反擊,而是知道如何不被打擊。在那些不好的口氣與行為面前,你還可以堅持自己想要的好,就已經證明你跟對方是不同的人。





記得,這並不是要你委屈的活,更不是要你偽裝的活,而是要你努力為自己活。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在倒數,你多花一秒鐘跟對方較勁,就是少花一秒鐘前進。用心讓自己成長就是,寧可因為努力而揮霍了時間,也不要因為爭執而被消耗掉生命。


著作《你,很好》



艾爾文- 遇到不喜歡的人,不要試著去說服對方改變,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被改變。... | Facebook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