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素麗

張貼者:阿怪
閱讀人數:2724人 張貼日期:2021-10-12 08:3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素麗
[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因為上課的作業要寫心得,所以約了品慈師姐,雯閔師姐到品慈師姐家相互收驚。
當天帶著光屋,午時水先行將整個環境噴灑淨化清潔後,先由我替品慈收驚。

一開始先請就座,我先向觀音老大,彌勒老大,虎爺行3鞠躬禮後默唸收驚前文,隨即靜心交給小我處理,起初先幫忙清理,感覺無負能量,也許是前天在本部時已被師兄姊收乾凈了。

下來小我就停留在背部做脊椎調理,應該是知道曾開過刀,所以幫忙調整修護。這個階段完成後就一直在左右背做抓取往地上丟的動作,其間感覺是在抓蟲,完成後,跟 小我確認已完成,即默唸收驚後文,再向觀音老大,彌勒老大,虎爺行3鞠躬禮。




事後又再將環境噴灑光屋午時水拖地淨化。並請喝午時水+海鹽。
詢問收完驚後有無何感覺,回應感覺身體變鬆了。

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在碰觸身體時並未告知,剛好利用這個機會說明,幫忙收驚時若要碰到身體要先告知,讓其有心理準備,才不會受到驚嚇,若是異性者就要必免碰觸,除非是家人,避免誤會。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