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自我和解心得-雯閔

張貼者:汽水
閱讀人數:2742人 張貼日期:2021-10-12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9/12內在小孩和解延續,9/13上完生命藍圖課後,班長把和解影片po在群裏,當我再次看到影片時,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是小我的感受)雖然內心沒有太多的情緒,但是我知道在累世中內在小孩祂受到多嚴重的傷害,我知道祂很苦.....

班長也交代要多做幾次的釋放,所以做功課有感覺時就做,因為肉體很鈍看不到畫面也收不到訊息,只能記錄著較有狀況的幾次。

9/16跟往常一樣做功課,沒有多想,但不同的感覺是有點哀傷,而且還流著眼淚,沒有很久的,ㄧ下下的心情就平復了,之後確認才知道是做了內在小孩和解釋放。

 9/25聽著本兜心經做著功課,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感覺頭部以上是非常麻的,然後臉部露出微笑,雙手高高舉起,臉帶微笑的流著眼淚,然後說謝謝,這次是反應比較大的,結束後確認,小我做內在小孩和解釋放。(頭麻的問題,我請問了兩位長官班長和宮主,他們說是祖先的干擾。我也跟小我確認答案是的)雖然有干擾,但還是平和的結束。

9/26一如往常的聽著本兜心經做功課,吿訴小我如果有感覺再做內在小孩和解釋放,不要太著急勉強。靜靜的聽著佛樂,全身感覺很輕,有點飄飄然的很舒服的感覺,心情沒有起伏,結束後小我告訴我今天也有做釋放。

釋放幾次下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心境也ㄧ次次的平靜。

(ps.班長說和解要放對的音樂,可是我就只想聽本兜及心經,或許是想心靜吧!)

自己幾次內在小孩和解及練習品慈師姐的內在小孩和解,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他人內在小孩和解是需要慢慢引導對方進入那時的想像畫面,不管是自我和解還是幫他人和解,有很多我不足的地方,感謝班長和宮主的指導,我會努力學習,感恩


iTaigi 愛台語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