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心綺

張貼者:🛂煮飯美女
閱讀人數:2847人 張貼日期:2021-10-05 10:2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收驚心得

❤️為他人收驚心得

➡️回娘家充電的今天收到了一個訊息,與我先生的身體有關,趁著做功課時,懇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先幫我先生做靈療,後續與班長 副班長確認,再跟菩薩(老大)擲杯確認,經觀世音菩薩慈悲的指示,先生的身上有負能量在影響到他的身體,(前段)因情況比較急,老大開了兩張符令,一張讓先生洗澡用 一張放在枕頭下,然後還要念藥師佛本願功德經,說也奇怪,我本來已經好幾天晚上不能好好睡覺,老大的符令拿回家 只給先生洗了澡 ,我竟然能一覺到天亮。

(後續)隔天一早起床,先跟先生念了藥師佛本願功德經,再來就是我的工作,為先生收驚,懇請觀世音菩薩 諸佛菩薩 相助為先生解決問題,點起五支香為先生收驚, 觀世音菩薩 告知先生 在外面工作之時 切記不可急躁,在無意之間傷了無形眾生或有情眾生,先生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也很無辜(後來他反覆思量再與他的小我確認 確實有這件事)。

感恩 地藏王菩薩慈悲的導引,將先生身上的負能量帶往該去的地方,感恩 觀世音菩薩幫先生安魂(第一次念安魂咒) 也告知先生要小心為上。(收完驚後 先生休息的一會,他說了一句話,好神奇喔!身體怎麼突然變輕鬆了)。

感恩 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 諸佛菩薩 阿彌陀佛!

❤️讓他人收驚心得(小插曲)

➡️幫先生收完驚也順道幫兒子收驚 也告知他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後,也請兒子幫我收驚, 兒子嚇一跳說我不會 我不會 我說你可以的試試看啊!在我們鼓吹之下,他真的幫我收驚了,雖然不是沙龍級的收驚,但是兒子的架勢跟氣勢都有出來,師父說我太緊張了壓力太大了才會造成胃腸不適,我突然覺得好開心喔!兒子有在成長,一時忘了確認他幫我收驚有沒有完成,後來經師姐提醒 我才突然意識到 對啊!他是第一次幫我收驚耶沒經驗,後續請師姐幫忙收尾。

重點:當我們幫人家收完驚 後 一定要確認是否有完成。

阿彌陀佛 感恩!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