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知識的力量

為什麼補財庫可以提升命運的轉變?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832人 張貼日期:2021-08-30 09:5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為什麼補財庫可以提升命運的轉變?

什麼是財庫?
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註定人這輩子的財富。有些人可能做生意不當、事業不順等原因,財運難免會有些波折,補財庫就是增加自己的財源,使自己的財富圓滿,財庫充盈,並且使自己的錢財不再流失。

財庫大多是積陰德來的,是行善積德的積蓄。人的福祿壽都是財庫,福大、祿多、壽長就是財庫;

財庫和前人陰德有關,祖上的陰德給後人留下的財庫可使後人享用;
財庫和自身前世有關,前世的修行給今世財庫的財源以補充;
財庫和個人的修行有關,修行的積累就是增加自己財庫來源。

為什麼要補財庫?

許多人很會賺錢,但奇怪那錢往往賺進來後沒多久又花掉了,自己也不知道錢到底用到哪了,總是守不住錢財。這就是所謂的有財無庫,就如同農民收了穀子卻沒有穀倉,那收下來的穀子沒地放,那麼穀子沒過多久都爛了,或被人偷走與拿去,結果自己所得到的也有限。所以要想自己有足夠的財富和財運,必須要補足自己的財庫。

也有的人,付出很多努力卻財運不佳,常常莫名其妙地開銷花費,也就是能開源而無法節流者,這就是所謂的——有庫不開、庫難留財。

其實,人人都有兩個庫,也就是陰陽財庫。

補陰庫:人人都要還清陰中財庫。補陰中財庫,主要是還清前生所欠之債,冤親債主才不會來討債,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故可保護在生者事事順利、小人遠離、進財如意。(也就是我們之前講的還受生債)

開陽庫:人人都要打開陽中財庫,有的人天天能賺到錢財,就是不知錢花到哪去了,天天賺錢就是沒錢,這就是命中陽財庫沒打開或是太小。需要做法打開或補齊陽財庫。該還的還,該閉的閉,該開的開。(也就是本文講的開補財庫)

財源的減少原因很多,和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關係,我們前生所做之業或所欠之債,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造成財庫虧損。



前世的孽障可直接影響到今世的不順,多災多難多病,使得漏財。故前世的冤孽帳今世都要嘗還,否則會造成財庫虧損。

另外,不敬神靈、不敬父母,惡口妄言、殺盜邪淫,欲情縱欲、桲負君師、不敬天地神祇、呵風罵雨、不信罪福因果、昧理欺心等等損陰德之事,也會使財源減少。

人一旦財庫破損,財源就會入不敷出,賺得少花的多,甚至無收入求職難,事業更是一籌莫展,而且常常莫名其妙的支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款項,這就是財庫破損的徵兆。

財庫破損一般表現為以下幾種情況

1、家裡事情不斷,經常出事花錢,錢財入不敷出;
2、事業受損,收入減少,投資失敗,生意虧損,炒股期貨虧損,等等;
3、各種意外導致破財,如失竊、被盜、東西丟失、交通意外,等等。

人的福祿、財源各有因緣,守得住比賺得多更重要,因此人常自歎,沒有財庫便守不住錢財。

人們很少去瞭解自己本身的財庫多或少,而一味的求財、求神問事,往往只能解決眼前的一時,而沒辦法真正的從根本解決問題。

如何填補財庫

《太上元始天尊說開庫鑰匙妙經》
有:若有善男信女,謹發虔心,齋戒沐浴,香花燈燭,請高功法師,行香灑淨,敷演科書,請聖迎真,同聲看誦,十遍或百遍,冥府庫門大開,現存獲福,已亡超升,此經三百七十六字,一字折錢一萬貫文,行行消愆滅罪,句句增福延生,過世之時,男登仙界,女轉男身。

可見,增補財庫,需要奉請道士依科演教,請聖迎真,請天曹掌財祿司、冥府受生院十二庫官、水府財庫曹官做主,依所缺失的方面進呈進文疏、廣作法會功德,藉以通關補運,經由法師做法打開財門、造財庫、摧動財庫招財。更重要地是及早悔過,廣行善事,廣結善緣,方能事半功倍。

補財庫的真諦
補財庫只是一個善功福田的種子,謂一人財運的開端,而非終結。
它須伴隨的是一個人真正的善念作為肥料來培養,一個人的善行作為營養來澆灌,才有機會開出真正財富的花朵。
而不是像世俗所誤解或者外界所宣傳的那樣:“給錢就行”。

世間錢確能生錢,然錢不能生善。世間之善確能生善,然善亦可生錢。





補財庫法事對於善信,本身就是種下善功福田。懷著這份心念,須與將來的善行合一,是為真正造福世人、為己種下顆善功福田之舉。這種濟世法,不僅僅是種交易,實已包含了善信轉呈自己的一份尊敬與誠呈供養之心。

如此一來,補財庫既培養了我們的誠心,與神靈建立了善緣;又培養了我們自身善念福基之增長,播種下物質財富與精神財富兩個層面的財富種子,在自身精神財富與物質財富雙雙於善念善行澆灌下長大,並摒除惡念,於將來所見與不所見處,為自己及周遭一切善緣謀福,促成良性迴圈。讓機緣、福緣轉生財富與善念。此即補財庫的真諦,而非世人所誤之解。

1流產墮胎的。
一個小生命能夠投胎,不管是來報恩的還是討債的,都是和父母有很深的緣分。如果被人為的終止,成為嬰靈,那麼必然心生怨恨,不但自身很難解脫,也會影響到生身父母的健康、財運、子嗣、事業等各方面的運勢。所以有過此類事件的朋友,一定要進行超度,使其往生,對嬰靈和父母都有好處。

2傷害過他人的。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一旦對他人造成傷害,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上的,你就背負上了因果。這些怨氣會引起身心健康、事業財運、人際關係等各方面的問題,嚴重的甚至會要你以命抵命!如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意外疏忽致人死亡的,特別是陽世間沒有受到相應的責罰,這種情況尤為明顯。這種情況,一定要做超度,而且要多做幾次,求得對方的諒解,化解恩怨!




◎免責聲明:以上部分配圖源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處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