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心碎是為了重組你自己,探索靈魂深處的力量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2847人 張貼日期:2021-08-24 18:0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心碎是為了重組你自己,探索靈魂深處的力量
親愛的,
有時你懷疑,為什麼世界總和你作對,有時你痛苦,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心,有時你自責,為什麼自己總是不夠好。

那是因為,
你走在生命長河中,正在探索屬於你的歷程,正在學習屬於你的智慧,充滿挑戰的幻象,引領你走向,你的生命課題。

你的情緒流動,
帶領你前往你真正的需要,促使你向前,追尋著內在平靜,能帶給你真正的成長,那代表著,你需要從課題中站起。

你的挑戰,
是去面對那些封閉的狀態,你仍能展現你的本質,如果你明白你是愛,那就去傳播你的愛,如果你明白你是勇氣,那就去做勇氣的事,如果你的本質是平和,那就面對外在一切幻象保持你平和的心。

當你前進課題,
你會觸及心中的不安,過往經驗在你心中拉起警報,信仰開始碎裂,心碎,象徵著你的碎裂,而這心碎,代表著你正在重組自我,打破並重生,心碎是一個重大的過程,使你徹底的,從更深層的能量中心,尋找泉源,由你的靈魂之光,帶給你真正的面目,促使你釋放,陷入深淵的信念,促使你接收,進入力量的真實信念。

挑戰就是,
外在將與真正的你,反向操作,從而能鍛鍊自己的靈性、能耐,

宇宙,不會給予你,你無法處理的場景,
宇宙,不會給予你,無用的狀態,請深信你擁有的能力,
勇敢的面向課題。

因為,你是那位,來自宇宙的靈魂。
祝福 妳

/  好文轉載歡迎分享

 #圖摘自網路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