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能穿透心的10句話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666人 張貼日期:2023-04-27 01:02:47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 一個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一個人之所以痛苦,就是經常徘徊在得到與失去之間。

(2)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裏就是接受不了。

(3)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到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但你也該知分寸進退啊 !

(4) 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兒,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5)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您自己決定。

(6)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7)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8)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9) 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和那些珍誠相待的老友老伴。

(10)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 我們學習中~。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