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輕鬆一下(笑話)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笑話一則..

張貼者:🛂小英
閱讀人數:3079人 張貼日期:2021-04-19 11:37:59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山上派出所院子跑來一隻小豬,
把警察種的菜給吃了,
所長派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
再找豬的主人。
找了兩天沒找著,
所長怕小豬餓死,
萬一主人來尋豬、
不好交代,
就叫人餵牠。

半年過去了,
眼看就到年底,
豬長大到200多斤還沒人認領,
所裡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
剛殺完正準備分肉,
一老頭來到院子,
對所長說:
我家的豬犯了錯,
你抓也抓了,
關也關了,
判也判了,
而且執行死刑,
現在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
…全所暈倒!…


一隻豬在派出所的故事(引人深思) - 壹讀

正所謂『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
正好派出所的資深警員回來了,
瞭解情況後對老頭說:
根據法律規定,
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 或法定代理人,
還需要做DNA鑑定。
來!
給老大哥抽個血,
去跟豬做個比對……
《老頭直接暈倒!》
正所謂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哈~哈哈,(一天要有三大笑)祝 ♥️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天天都快樂!


未提供相片說明。


點評:螳螂撲蟬,黃雀在後。高手在民間!
【豬事1.0版】
正好派出所指導員回來了,瞭解情況後對大爺說:根據法律相關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還需要做DNA鑒定,來給大爺抽個血,去跟[豬頭]豬做個親子鑒定……大爺直接暈倒!

點評: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人算不如天算!
【豬事2.0版】
大爺遠在市里做律師的孫子聽說了此事後表示不服,讓大爺拿著買豬仔時的收據,並動員鄰居做證證明大爺是豬仔的直接監護人,遂向當地法院提起上訴,法院要求派出所對豬進行了冷藏處理,以便日後調查取證。 豬肉沒吃成,還成了被告,所裡上下都表示很鬱悶。 


點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關鍵時刻要靠外援!

豬事3.0版
剛好指導員去市局匯報工作,跟局長吃飯聊到此事,回來開庭時派出所根據局長指示,表示豬可以歸還,但是由於監護人監護不力,使被監護人(豬)對政府機關和社會造成嚴重不良影響,且政府代為管教期間付出了諸多成本。故請求法院判決直接監護人(大爺)支付各種費用及罰款共計2萬元把豬肉拉回。

點評:出來混,早晚都會還的,該來的都會來的。
豬事4.0版
大爺回家火急攻心,一病不起,跟老伴說這事不解決好就一死了之。大奶奶很無奈,給在首都做媒體的孫女打電話說叫回來見爺爺最後一面。孫女接到電話馬上在微博上發個一個帖子《地方政府以勢欺凌耄耋老農,死去的豬到底該何去何從?》 一時間在網絡上引起強烈反響,並被多家媒體裝載報導。誰都沒想到這件小事還能引起軒然大波。無奈,省廳領導直接開電話會議問責當地市縣領導,並表示自己會親自下去調查情況,給社會和媒體一個交代。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