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觀音的智慧

張貼者:🛂耀淞
閱讀人數:3306人 張貼日期:2024-03-28 01:30:00
4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觀音的智慧


我問慈悲的觀音,對於他人不實的抵毀與批判,我該如何看待呢?

觀音回答我:

慈悲》是對深陷在無明無知之中的人給予理解同情的憐憫之心以及不計較的胸懷與大肚量。

無條件的愛》與《智慧的擴展是靈魂進入地球歷練最重要的目的與任務,因為愛與智慧的擴展會讓靈魂的光更璀璨輝煌,照耀覆蓋到更寬遠的地方。

無明》代表在人格層面處於沒有愛、沒有智慧、沒有光的狀態。這將阻礙靈魂的成長,而且人的壽命是有限的,陷入無明將因此浪費壽命,讓靈魂此行ㄧ無所獲,對靈魂而言是鉅大的損失,所以是值得同情憐憫的。

所謂大人不記小孩過,德行靈性越高的人,就越不記仇、越是肚大能容。提升你自身的高度,讓此人成為你的借鏡,才不會也落入了無明的因果輪迴中。

感謝觀音的智慧與慈悲,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不知道的觀音有上百種化身,但你拜對了嗎? @ 菩提居:: 痞客邦::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