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每一個感受都是祝福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3082人 張貼日期:2020-12-19 22:21:2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带智慧人生四字的图片(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每一個感受都是祝福

情緒的發生,只是內在的能量與記憶最表淺的釋放,情緒之所以會對一個人產生影響,是因為人將情緒誤認為是「我的」。

情緒並不屬於某一個人,它只是在適當的時機出現的能量,這樣的能量並沒有好壞對錯之分,負面或正面情緒,都是頭腦對情緒所貼的「正反標籤」。

人生四悟,大智大慧! - 壹讀

情緒的產生是為了讓體驗變的更生動,更真實,但人往往卻因為情緒太過真實生動,而緊抓著情緒不放,若這情緒是正標籤,那這個人至少還可以開心的生活,但若抓住的是負標籤,那這個人就會開始怨天尤人,甚至怪罪別人。

體驗過後,如何放下,就是靈魂成長的過程,請回歸內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意識的投射,所有的情緒都是為了讓體驗更加真實。

持續的向內看,當情緒來時,看見它,感受它,感謝它為你帶來的體驗。

但感受過後,請讓它輕輕的從你身旁流過,因為你就是造物主,造物主藉由你來體驗一切,如此而已!

請帶著愛與祝福......
輕輕地放下吧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