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一句話的力量

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 100%(百分百)的努力

張貼者:🛂麗雯
閱讀人數:3329人 張貼日期:2020-11-03 09:0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 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
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復雜的人, 你就是有心計。
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
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 你就是空白。
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要 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1:感覺最近有點熬不下去了
2:我是 不要因為百分之百的負面評價 否定百分之五的努力
3:我同桌說:別人的百分之五天賦輕輕鬆鬆擊退你百分之百的努力
4:生活中有著這麼一批人,他好強,他敏感,所有的一切他都追求完美,然而有些人,甚至是他對自己的評價,敏感的他都收到極大的信號,感覺到自己什麼都做得不好,開始否定自己,
5:願你的委屈換來的是胸襟和格局。
6:今晚和朋友聚餐然後其他的變化感覺自己原地不動突然感覺好有壓力得好好掙錢了
7:對的,有些人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子。不必聽負面評價
8:現在大概都在抱怨百分百的付出只有百分之五的回報吧
9:我永遠受不了那百分之五
10:有時候就控制不住記幾
11:不要因為1%的稱讚肯定自己99%的偷懶
12:每天適當的喝點雞湯,挺好
13:我發現我不會努力,幹著幹著就又犯同一個愚蠢的錯誤
14:是我了,都懷疑我是不是真的這麼沒用
15:做這種否定的不會是自己,只會是你老闆
16:努力了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肯定一無所獲。




一、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二、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三、願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願你沉澱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四、要麼你為一個人變得更好,要麼你為自己變得更好,要麼你依然我行我素鬆散拖延,但不要有羞恥心和自責感,這些都是快樂的人生。
五、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把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好,把自己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六、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七、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八、你要堅信,所有現在越不過去的坎,將來總有一天會當成笑話說出來。
九、要一步一步走,苦要一口一口吃,成年人的世界,總要學會成長的,學會自己扛,別想走捷徑。
十、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生活還在繼續,需要微笑著繼續前進。
十一、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十二、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地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十三、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十四、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加油就好。
十五、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就算陽光,也會在陰天的時候缺席。




十六、有酒就去喝,有愛就去愛,一生那麼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無論是現在的你,還是將來的你,願你永遠都有那份即使知道是沒結果,也會繼續喜歡一個人的勇氣。
十七、努力是為了能夠掌控自己的人生,擁有拒絕別人的能力。
十八、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九、請做足夠多的努力,讓自己有足夠多的選擇。
二十、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二十一、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二十二、成長無非大醉一場,勇敢的人先干為敬。
二十三、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用汗水努力去賺錢,人生會更自由。
二十四、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