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0 心靈問答-駕馭靈性及靈性融合 - 芝誼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3250人 張貼日期:2020-10-20 08: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阿里不達小舖: 這不是肯德基


從秋分開始突然鼻塞睡不好又流鼻水,看了西醫,醫生說:小感冒,吃藥多休息就好。晚上因為躺著就咳嗽無法入睡造成身體不舒服,再來,原本已經訂好高鐵票期待要回真圓因身體不適就取消。吃西藥加上又睡不好幾天後我開始想太多,情緒也很低落,所有人生卡住的問題都拿出來想了一次又一次但無解,這情況下連身體的舊傷都開始疼痛不已,感覺心墜落了時好時壞,甚至想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我不能回去真圓,因為啟靈後才有的感受體驗在做什麼,雖然那些是開心,還有,似乎思想限制住小我且對自己沒信心一直沒進步的感覺,連自己的心都搞不定,在修什麼?

 

如果是一兩年前的我會找朋友傾訴,這次,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講的內容只會是抱怨而不是要解決問題,第一次說出來可能會很舒壓,第二次,第三次,然後呢?負面情緒加成,這情況下即使朋友提供意見我知道我聽不進去。不願在痛苦時流於只是抱怨,開始想辦法,靜心,到戶外看綠色植物,內心對某些人懺悔及感恩,還有一個星期都在哭,該和解就和解想發洩就發洩,十月開始每天早上一杯水加一點午時水並帶著感恩的心及話語,講完就喝了。寒露時偶然出門看到一道彩虹,我想起了今年想要看到三次彩虹的願望,很開心,念頭一轉,我不再用力抵抗,雖然身體的痛沒有解決但是就是讓他存在,感覺好像放掉了什麼。

 

正巧班長推薦看心靈問答-駕馭靈性及靈性融合,覺得影片內容來的正是時候,想到剛開始不了解與小我之間,還有怎麼溝通,感受過正的能量而喜悅也因感受到負能量而恐懼,未知讓人恐懼,多了解一些修行相關名詞及知識,多看文章,不懂就問,明白後恐懼就消失,重新回想這些的歷程的點點滴滴,眼睛都亮了。



哈!

 

重新回到,修行首重於心,心沒修好事件一來就垮台,甚至事件還沒來情緒先崩潰,時時刻刻回來檢視自己的心。再談,關於執著,我是個非常執著的人,影片中班長有提到:執不打緊不要著,先去著再去執,把著性放掉。

 

面對正視解決自己的問題,還沒辦法就如影片說得先去著再去執,不要現階段還無法解決硬逼自己又無能為力,只是更憂鬱而已,思及此心平靜了一半,對阿!就一起共存。突然想到好像班長有講到類似的例子也是這個意思只是我當時思想沒轉過來沒意會到。
 

本來有很多跟這影片有關跟我與小我有關的例子想說,架構這心得要怎麼寫,要考試了要不要寫一下作文的格式。
 

但是大概10/14.15又開始憂鬱了突然忘了原本要怎麼表達

 

這次情緒不再抵抗好像有恢復比較快,重心出發,請小我協助我療癒,剛好有三根線香,星期五六日連三天在房間點燃,先淨化空間再來請小我幫我收驚,最後靜心清理修心,如同我們清理手的動作,放下  —  你會得到更多,

我還在學習的路上,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皆有助於我。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