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不想做? 想做?

張貼者:🛂崴琳
閱讀人數:3318人 張貼日期:2020-06-28 10:31:3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

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有人活了一輩子,卻沒真正活過一秒,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在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或在當下。

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
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
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
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
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人生不在於活得長短,而在於覺悟早晚;
生命不要用來修正別人的錯誤,
而要用來實現自己的精彩;
善待自已,幸福無比;
善待別人,快樂無比;
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忘記你所失去的,珍惜你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一個努力的生命。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有什麼樣的心境,便會有什麼樣的人生。你心中裝的是什麼,你看到的就是什麼。

如果你心中全是煩惱,那麼你看到的自然也是煩惱;
如果你心中滿是快樂,看到的當然也是快樂。
當我們把煩惱、悲傷、妄想都舍了,自然就會得到人生的一番新境界。

舍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文章來自:琴對誰彈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