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心不定.何以靜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335人 張貼日期:2020-05-22 15:40:09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心不定.何以靜 

  末法時代人心很亂,大多今天想這個、明天想那個,或今天換一個道場、明天換一位上師、過一段時間換一個法。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最大的違緣就是心不定,心若不定,修行就不會成功。  

如果今天試試這個法,明天試試那個法,這樣下去最終什麼都不能得到,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們首先要用自己的智慧來詳細觀察,一旦決定就不要變來變去,否則根本得不到真正的境界。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成功人士..往往都只是因為一句話,或著一件事情而有所體晤而成功。



 

相對的也有失敗的人也是因為相同的一句話,同一件事情有所體晤而來失敗。  

為什麼同樣一句話一件事情.能造就2個不同的的結果呢?我想這就是資質吧..  

每個人的資質不同所體晤出來的境界就不同.每個人體晤的同時懷著不同的心情跟遭遇都會有所以影響吧?  

所以有人常會問我這句話的意義為何,或著反駁我對這句話的意思。  

我都會虛心接受,如果他能夠為我帶來更深的涵義..我會很感謝他。  

如果他反駁我對這句話的意義我不會辯解。  

因為每個人對個蓊事情的看法都有不一像的思想跟觀點..妳說是不是阿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