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其他文章

布施給流浪動物是ㄧ種美德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397人 張貼日期:2020-01-19 03:0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要食物也要得很有禮貌 浪浪每天「準時坐門口」:一份三明治外帶謝謝~


狗狗知道誰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每天晚上,一隻浪浪都會到美國新墨州羅斯福縣三明治餐廳「Subway」的門口。牠是來吃飯的,店員會為牠準備美味的飯菜,讓牠能夠填飽肚子。大家給牠取名為Sally,牠已經是這間店的常客,還有了「Subway Sally」的稱號。







▼一名在Subway工作的店員將狗狗來用餐的影片分享到了社群網站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到吃飯的時間,Sally就會走到店門口乖乖坐下。店員看到牠後,會去廚房做一份只有肉類料理的餐點給牠。

▼​店員表示,這樣的餵食已經有1年多了,Sally只會來店裡吃飯、喝水,非常懂禮貌。



如果Subway的店員太忙,來不及給牠準備食物,牠就到馬路對面的另一間店「Taco Bell」吃飯。


▼​一些網友認為,Sally毛髮乾淨,可能有主人。其實這是附近社區一間花店的店員幫的忙,對方偶爾會給Sally洗澡。很多人想將Sally帶走,但牠還是會回來。店員猜測牠應該有固定睡覺的地方,可能是在照顧牠的狗寶寶。

店員稱,Sally不是小鎮上唯一一隻需要幫助的浪浪,他和同事們會繼續照顧牠,因為牠也是這個社區的一份子。浪浪的生活不容易,這些好心人不僅幫了狗狗,還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