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自律是一個人最好的修行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849人 張貼日期:2019-12-12 09:27:2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自律,是一個人最好的修行

 

在這個處處充滿誘惑的世界,人們都喜歡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中。飽暖思淫慾,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
你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你。
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就體現她真正內在的品質。
一、早睡早起,
堅持運動 熬夜是現代年輕人的常態,然而長期的熬夜會讓自己皮膚變差,還會精神不好。離開手機這類晚睡培養皿,第二天早點起床鍛鍊,保持身體健康,身體是一切的本錢。

二、控制脾氣,
留住福氣 要相信:脾氣越溫,福報越深。人生總是會不可避免的遇到一些有好有壞的事情,但其實都會遇到,壞脾氣解決不了任何事情,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任何時候人都應該控制好自己,不應該做脾氣的奴隸。學會不生氣,學會放寬心,心態好了格局自然就打開了。





三、學會拒絕
在生活里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不喜歡的事情,但是因為不敢拒絕,只能不情願迎合,最後會傷害到自己。不會拒絕的人,日子都會過得非常難。人與人相處內心既要有柔軟也要有原則,能做到就做,做不到就不。要留點時間給自己。

四、 享受獨處
不是所有的社交都要去參加,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相處。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與其花費時間和精力在酒桌上觥籌交錯,結交無關痛癢的人。
還不如學會與自己好好相處。獨處是最好增值的時候,與其為了社交而社交,還不如提升自己的內涵,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