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與靈溝通心得_達輝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3257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6:2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讀冊【二手徵求好處多】|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二手書交易資訊- TAAZE 讀冊生活

與靈溝通的技巧:(觀看影片心得)
馬拉松式的一連串的影片,我都大部分參與過課程,對我來說就是回憶複習,溫故知新,譬如有說出現文字,聲音,圖像等狀況,當初上課的時候聽的懵懵懂懂的,但是今天複習看影片,班長曾經說過的狀況,目前我都陸續的碰過了,可以清楚理解當初上課在說的內容,從這點就知道自己在靈性成長這方面是有在成長的。

與靈溝通要保持平穩的心,不管是自己的小我,或他人的小我,不管小我是不是很激動的,我們都應該保持平穩平靜安穩的心與祂做溝通,小我很直,耐心的重複溝通是可以協調的。

小我不是神,是深層潛意識的自己,跟他溝通要把他當作很好的朋友夥伴,不要跟祂做對,祂是一面鏡,你給祂怎樣的情緒,祂會反彈給你。

要與他人的靈性做溝通,也一樣抱著如此堅定的態度,把對方當一個人做溝通就對了。
溝通要清楚,必須自己要做足清理功課,接受訊息的能力要自我提升,因為有些小我是不顯的,例如沒有太大的動作等等。
如果遇到這類的靈性,還可以透過自己的小我當橋樑與對方小我做溝通。

要如何練習與小我對話。
親愛的,你今天好嗎? 我們要盡量不殺生,不起貪念,不起貪嗔痴,不自大,不欺騙,不妄想,不兩舌,不惡口。




我們是最棒的,最有自信的,最有愛心,最慈悲的。
我們要天天快樂,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觀世間需要協助的聲音((觀世音)) 親愛的,謝謝你,我愛你。
阿彌陀佛*9。
南無阿彌陀佛。




A=佛說每個人未來都可成佛。
B=未來修成正果的你即是佛,是高我。
C=所以高我只有一個,就是未來修成正果的你
D=在此時此刻無法找到在未來某個時空高我做成連結前,會有其他智慧相近的高我,來當你的導師(也就是師尊)
E=小我就是累世未修成正果的的你,一直輪槓輪迴,學習至今,你也會是你未來的小我(如果還沒修成正果的話)
F=神聖小孩(整合累世的小我,內在小孩,還有你,人靈合一)
G=神聖小孩具神格,但不是神,只是能清楚接受宇宙能量訊息,並加以運用。



(即所謂神通)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