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當你足夠優秀時, 你週圍的一切會自然的好起來!

張貼者:🛂庭甄
閱讀人數:3920人 張貼日期:2021-10-17 08:13: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當你足夠優秀時, 你週圍的一切會自然的好起來!



其實吸引力法則一直是很有科學根據的,你把事情都往好處想,對方也會感受到,也會給你好的反應。

而面對事情,你往好處想,就會產生積極正面的情緒,自然做什麼都更加順利。

就算你不相信宇宙,也該相信這淺顯易懂的道理


何謂吸引力法則?
「就是你的熱愛+毅力+不斷付出地實踐行動=可以成全你某個願景」。

那麼這就叫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有消極的,也有積極的,如同心理暗示法一樣,

如果你每天消極暗示自己一些不好的事情,那麼你的整個狀態就已然把倒黴吸引了過來,就連喝水都會嗆到。

你的整個情緒都是往下拉的,你的精氣神是灰暗的,自然就會把自己的負能量和沮喪的情緒,傳遞給你周邊的人。
不在狀態中的人,猶如跟沒有魂一樣,頻繁暴露問題。如果,你每天都擁有積極的暗示法,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或者我要在某個階段要做成某一件事情,
那麼積極的暗示+積極的、靠譜的吸引力法則,在不久的將來,有很大的可能性會促成你達成這件事情」。

因為,積極的暗示、靠譜的吸引力法則(是自己強烈渴望要得到什麼),必然會逼迫你通過努力、通過付出,在時間的凝望下,你會一點一點的靠近你的階段性目標,最終一個個被你擊破,而達成你的願望。

比如:你很喜歡那個戒指,非得要買下,那麼你就會省吃儉用,最後把它買回來……

你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很會搭配服飾的人,那麼你就會去不斷地關注時尚前沿的東西;
吸引力法則就是希望和動力相結合的產物,但是,有想法,得一定有付出實踐行動的執行力,那麼你才能把那樣東西吸引過來,否則一切都是幻想。

其實,每個女人都是自己的女王而每個男人,也都是自己的國王。





不必過度的去羨慕別人的一切,因為你通過努力,照樣可以得到。你一味地羨慕別人,卻可能貶低了自己。

羨慕別人,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一直在別人家的莊園去施肥,而忘記自己家的莊園,只要用心去耕耘,那麼你是完全可以超越你羨慕的那個別人。



給你力量的十句話:

1、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時給自己安慰,在寂寞時給自己溫暖,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2、世上唯一不能複製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麼走,過什麼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3、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4、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5、樂觀是希望的明燈,它指引著你從危險峽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著你的理想永不泯滅。

6、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就要用一顆開放的心去看待世界,要敢於去相信那些在你所控制之外的不確定的事物。

7、世界上最快的捷徑,就是腳踏實地,不要對自己的付出產生質疑,那是厚積薄發的基本前提。

8、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



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早安!

9、最好的人生,不是一馬平川沒有障礙,而是跨過或者繞過路障繼續向前;最好的際遇不是不受傷,而是帶著傷口依然願意奔跑。人,早上好!

10、人生無論你如何等待,機會總是不會主動敲門。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


我們都知道遇到同一件事,積極的人和消極的人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拿賈靜雯來說,當年雖然失婚又傷心,但她沒有消極,反而更努力地成長自己,健身、工作。

她讓自己的身心都維持在更好的狀態,所以才能以最後的自己遇到暖男修傑楷。

但我們也看到許多失婚女星離婚後就怨恨前夫,一直上節目罵對方,不肯走出陰影,內心充滿著怨恨,最後身體也出了問題。

說到怨念導至健康不佳,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一直恨人不愛自己,腦中想的都是負面的事,又怎會積極地吃健康食物和作運動呢?

事實上,一直做積極的事,心靈也不會負面,自然會被行為帶動也跟著陽光起來,面向太陽的人不會陰暗太久。

最近群組中有一位媽媽女兒得了罕見疾病,她心急如焚,已經非常小心照顧,還是反覆進醫院。

她總是一直檢討自己,萬分焦慮,心情難以平靜,以往開朗溫柔的她,變了個樣。





大家都很想關心她、鼓勵她,卻被她說成「講得很容易,妳們自己做看看」,一旦面向黑暗,看到陽光都會覺得刺眼。

小編不覺得這是她的不好,因為處在那種情境下,人真的會變,要如何能一直陽光?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