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3_心得_梓辰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528人 張貼日期:2019-09-24 23:4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在您眼中真圓目前執事有什麼優缺點?
  在我的心中「真圓」是浩瀚無垠的大學城,有博學多聞的指導教授及學有專精的老師來教導我們”修行”這條路讓如何走,透過及利用多次的上課、座談、演練及分享,讓我們學習與成長;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有這麼好的大學城提供"法"讓我們學習;而好的學府也是需要行銷的,我覺得這次的課程就是在讓我們學習如何"說"、如何"分享"!!
所以真圓的優點是~每個人都學有專精,做事仔細,互助合作!
每次的聖事,大家皆會齊心合力一起參與,緃然期間有差錯、有MISS,但是還是透過大家的相互協作,一起過關;結束時班長的說明及分析,讓大家了解錯誤在那,以利下次改正;講解過程中所執行的聖事有那些及為何要作?讓大家可以吸收及成長。
目前不足的地方是不懂得"分享";分享是什麼??在每次聖事中,如何讓前來求助的師兄姐安心,應當利用事前的說明減少不安;等待期間的講解降低焦躁;事後的解說以安撫其心。
這次靈學大師的課,截至目前讓我最大的感想就是要練習如何分享;愛要如何說出口。
#指定回答-->執事的目的為何??
  執事的目的為何?為了圓滿自己的生命藍圖?還是我之前說的要讓自己好走??想了好幾天,呵呵!我真的覺得老大好厲害,知道我最缺乏的是什麼?
一直讓我有這個想法,要我不再只是聽,只是心中說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唯有透過實作,方有真實的感覺,能分享出真心的感受也才能感同身受!
如此方能讓真圓走出去,讓老大的法傳承下去;快樂修行、圓滿人生!

 靈學大師3 心得--沈梓辰 108/9/24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