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有錢,把日子過好;沒錢,把心情過好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399人 張貼日期:2019-09-18 23:19:5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生在世,活著別比錢多錢少,要看心情是壞是好。
有錢,把日子過好;沒錢,把心情過好。 有錢也好,沒錢也罷,珍惜眼前,才是最好!

萬貫家財,也買不到太陽不下山;
一無所有,不一定日後沒有江山。

有錢,把事做好,把身體養好;
沒錢,把人做好,把健康護好。



人生在世,永遠都有一個最大的敵人,那就是別人家的某某某,小時候,他們是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好,身體棒,能說會道,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長大後,他是別人家的老公,能賺錢,溫柔體貼,能時常帶著家人四處旅遊;

人的一生一直都在被或者是主動的和別人比較,這是人不快樂的最大原因。

小的時候,快樂很簡單,一顆糖,一次約會,一個小玩笑,都會開心一整天。 我們越長越大,開心卻越來越難,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裡,太多的人迷失於酒色權力金錢,有太多的誘惑讓人迷失。



錢是個可以量化的東西,很多人因為錢不開心並不是因為自己的錢太少,而是眼紅別人的錢多。



其實只要放大眼界,看到別人成功背後的艱辛努力,放寬心態,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也不帶去,過好生活才是人生的本質,千萬不要成為錢的奴隸。 

也許你羨慕的有錢人,他也正同樣羨慕著你,你羨慕他的金錢,他說不定羨慕你每天能睡到自然醒、羨慕你健康的身體、羨慕你和諧的家庭、羨慕你身邊的知心好友,所處不一樣的位置,看到的東西也不一樣。



世界上有很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而人生的真諦恰恰就是這些。
與無所不用其極的賺錢,不如抓緊身邊所有的。

房子不在大,可以住就好;
衣服不在貴,得體就行;
食物不在華美,好吃就行。

有錢,就好好過日子,不要去顯擺;
沒錢,就擺好心態,不要去眼紅別人。
別因為有錢,就忘了做人的底線;
別因為沒錢,就自己把自己看扁。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