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上課心得- 素麗 (2019.08.29 )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190人 張貼日期:2019-08-30 22: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0190829素麗



今天上完課,讓我想到很多的往事,如今都是過往雲煙,經歷過了就不覺得有什麼過不去的,其實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得到了就不珍惜,得不到就想的要死。

這不就是慾望的表現嗎?情慾,物慾,性慾讓生命就在這種得失之間輪迴再輪迴。悟得心經方能了解一切都是空相,凡事求得平衡才能來去自如。

  上了這2堂課,感受班長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傾盡全力,只為傳替老大的法,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感動不已。

此時讓我想到了幾位菩薩的精神: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為懷(好的不好的都要接受)
彌勒佛的大肚(度)(為人寬度,做人厚度,修養深度。



納百川)
媽祖救苦救難的精神
濟公師父的笑看人生
地藏王渡人宏願
耶蘇無私的愛

期勉自己既已走入修行這條路,就要身體力行,完成生命藍圖使命。
  想想修行之路無非就是要了生死大事,不造業,廣結善緣,普渡眾生,在面臨往生的時候,心無罣礙,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修行之路無它。用心體悟力行而已。  

分享一首蠻有意思的歌:【用心】
https://youtu.be/3cBEiavJXxc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