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天無絕人之路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443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58:3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生, 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

其實,
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
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
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 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
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 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然後,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不必向任何人傾訴你的苦楚,不必讓所有人看到你的傷痕。 這個世上不存在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自己的傷,自己撫平,自己的苦,自己嚥下。 人生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心裡明白。



生活的萬般滋味,只有自己深深體會。 不要指望任何人,哭的淚流滿面,別人沒感覺,痛得撕心裂肺,別人無所謂。 快樂的人,會把痛苦變成動力,堅強的人,會把脆弱埋藏於心。 人生很多事由不得你,做不做,都得做,扛不扛,都得扛。 人生萬般皆是苦,唯有自渡,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燈,做不成大樹,就做最韌的草。 默默無聞,也叫付出, 普通平庸,也是一生。 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