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上課心得~ 梓辰 108/8/25

張貼者:梓辰
閱讀人數:4228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靈學大師1]心得~沈梓辰   108/8/25



一直以來,作功課時最喜歡聽的音樂就是心經,覺得讓自己可以放鬆好好地作功課,但是也很汗顏自己從來沒有去仔細地了解這經文的涵義是什麼,週四聽了班長的解說,看了心經的故事,短短312字的經文,竟有如此深地涵義。自己要學的真的還是很多,尤其是對於佛經的涵義,雖然不用深入探討,但就像做人一樣,如果連基本入門的都不會,如何更進一步呢??所以我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先好好地修,之前沒有認真地清理,看來自己不能再偷懶囉,就像班長說的,每天15分鐘清理與靜心,持續專心地做!

自己想透過修行得到什麼??這二天我也一直在問自己,其實我想得不多,尤其在職場待久了,有時真的覺得"爭名爭利爭一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的爭得過誰嗎??常跟同事說「修好自己,求得好走」,是否會簡單些,但是好難,因為班長課堂中講的好多慾望我都有,唉!!人啊!難啊!既然要來這世上走一遭,有緣份進了真圓,呵呵!就該讓自己好好地學習,如最後PPT說的~不求渡眾生,但求自解厄!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