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不懂感恩,是人性最大的惡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583人 張貼日期:2019-08-23 17:35:3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不懂感恩,是人性最大的惡
 做人 你可以不優秀,但是不能不善良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感恩 你可以什麼都沒有

但不能沒有良知



良知是什麼 良知是良心 良知是感恩 沒有良心,人品不正 不懂感恩,心術不正。



感恩, 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修養 感恩, 是一個人最真誠的表現 不懂感恩的人 都是習慣了索取的人 把別人當成免費的苦力。



不懂感恩 是人性最大的惡 斗米養恩,擔米養仇 有些人一旦習慣了你的幫助 就無法接受你的拒絕 他們不會念你過去的好


只會記你的現在的錯。



這個世上 從來沒有理所當然的幫忙 別人幫你,是情分 別人不幫,是本分 有人幫你,你要感恩 沒人幫你,也別介意 畢竟人生路上 我們注定要獨行 何必依附他人。



做人 無論大恩小恩,都要感恩 別管大忙小忙,都不要忘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 別人幫你,是你的福氣 千萬別把恩情當成仇 翻臉無情去傷人。



人性最大的惡,是不懂感恩 人性最醜陋的一面,是忘恩負義 願我們都能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溫柔對待世界,真誠對待他人 重情重義,絕不傷 有恩必報,絕不忘。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