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339人 張貼日期:2019-08-20 16:41:5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這個世界,人人都很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與心事,找個懂你的人不容易......   生活裡有太多的不確定,靠自己,才能無懼艱辛; 靠別人,永遠缺少安全感。 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人生就像攀岩,靠別人只會一同墜落。 這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不多,壓力再大,也要撐住,擔子再重,也要堅持。
錢不多,自己賺; 沒車沒房,自己拼; 苦了累了,自己扛; 你若不勇敢,誰替你堅強? 你可以不單純,但你要真誠; 你可以不漂亮,但你要可愛; 你可以不完美,但你要真實; 你可以不富裕,但你要努力; 你可以不溫情,但你要真誠; 你可以去憂傷,但你要堅強。 有時候,我們會抱著僥倖的心理,將依賴別人變成習慣, 但我們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
即使生活費盡心思為難你,你也要竭盡全力熬過去; 即使別人想方設法刁難你,你也要堅強勇敢挺過去。 做人當自強。



自己強,比什麼都強。 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 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敷藥療傷。 與其仰視別人,不如珍視自己; 與其忙碌跑龍套,不如自己做主角。 風雨人生沒人替你成長,經歷多,懂得才能多; 為人處世沒人替你掂量,閱人多,見識才能廣。 人活著,遲早只剩一個人,當父母老去、子女上學、友情離開、愛情不在,也要好好愛自己,好好過生活! 不求事事順利,但求事事盡心; 不求控制他人,但求掌握自己; 不求形影不離,但求珍惜在心。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