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一個人最大的魅力,骨子裡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704人 張貼日期:2021-12-11 11:1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一個人最大的魅力,骨子裡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  

在心底,有一個東西叫做善良 在心底,總有一個東西在湧動。它柔和得像羽毛,溫暖得陽光,細膩得像軟玉,純淨得像水晶。它那樣頑固地長駐心間,無時無刻不撩撥著我的思緒,我不想逃避,也無可逃避,就像不能拔著自己的頭髮使自己從這個世界上遁去。

什麼是教養? 教養是一個人的天性, 教養是一個人的素質。 有教養的人, 不一定是達官貴胄, 有教養的人, 不一定是資本雄厚。 教養,與金錢沒有必然關係, 與身份沒有丁點聯繫。 教養,是一個人後天的修煉, 一個人堅定的信念!

教養, 是對自己的約束, 是對別人的尊重。 對人對事,不卑不亢, 做人做事,敢作敢當。 教養 飽含了人與人之間的平等的意義, 體現的是人的修養, 詮釋的是人的價值。

一個有教養的人, 一定是一個人品端正的人, 即便再富再有, 也懂得尊重別人。



一個有教養的人, 一定是一個謙卑向上的人, 即便獨佔鰲頭, 也不會目中無人。
 

什麼是教養? 教養和善良一樣, 都是一個人最可貴的品質。 教養, 是一種境界, 是一種自覺, 是一種臨危不亂的沉穩, 一種禁得住誘惑的堅持!
 

一個有教養的人, 不會丟掉為人的尊嚴, 不會逾越做事的底線。 對比他地位低的人,不盛氣淩人, 對比他身份高的人,不卑躬屈膝。 不會因為你普通,就小瞧, 不會因為你有錢,就巴結。


教養, 其實做起來很簡單。 別人的思想,不橫加干涉, 別人的成果,不鄙夷唾棄, 別人的選擇,不詆毀抨擊, 別人的原則,不輕易觸犯。


教養, 是一個人最大的財富! 想要別人善待你, 就要從自己做起。 不去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而是多去體諒他人難處。 一個人最大的魅力, 骨子裡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 交往中有包容,心底裡有善良!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