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我們的一言一行就是一種禱告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4162人 張貼日期:2019-03-22 11:41:5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我們的一言一行就是一種禱告



其實,我們每天的思維和想法所產生的「一言一行」就是一種禱告。由內在表達出來的「語言」,其實就是「潛意識」的羅盤。

人的思想能讓潛意識運作,而語言就是了解思想的工具和資訊的來源。聽到正向的話語,潛意識就會朝該方向運作;當然也有朝反方向後退的情況。如果想要度過美好人生,在任何場合,都要盡量使用正向的詞彙,這是絕對不變的原則。

語言蘊藏著極大的力量。



我們無意間使用的每一句話語,不僅會傳遞到他人的心坎,同時也會回到自己身上,而且是回到潛意識的最深處。我們平常所使用的一字一句,其實都擁有足以影響人生的極大力量。

其中,「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的詞句,更是具有創造奇蹟的力量,愈常使用,就能帶領我們走向更好的人生。

當然也有負面的例子。有些人的內心不僅毫無感恩之心,對任何事情都抱持批評與否定的態度,即使與他聊天,他脫口而出的,總是否定現況而抱怨的話。這類型的人,會被成功的人生唾棄,如願以償的人生也會漸漸遠離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