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每天堅持八件事-運氣越來越好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5052人 張貼日期:2019-01-22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微笑 》微笑可以讓你的氣質越來越好,也讓大家更喜歡你,自然就能吸引更多貴人帶來好運啦!
2.《適應》 適應你身處的環境,而不是去抗拒,那麼你的處境將會越來越順,運勢也會愈來愈平穩、高升。
3.《理解》 學會理解他人,同理別人的處境,讓別人喜歡你,機會自然也會愈來愈多。
4.《包容 》擁有一顆包容心,自然會得到他人的賞識,生活也會越來越美麗。
5.《欣賞》 學會欣賞這個世界的優點,而非每件事都只看到負面的醜陋,你自然會吸引到美麗的人事物 。
6.《謙讓 》肚量越來越寬,運氣愈養愈大。
7.《善良》 你怎麼對待這個社會,這個社會就會怎麼回應你。當善良的人愈來愈多時,這個世界自然也會更純淨。
8.《感恩 》感謝自己所獲得的一切,你會更懂得珍惜,運氣也會越來越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