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E003-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天同星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6868人 張貼日期:2021-11-26 02:37:3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天同星》
愛情是美好的快樂的,未婚者對美滿的家庭生活充滿著期待,已婚者在圍牆中接受著考驗。大家對未來都是既憧憬又擔憂,
其實通過紫微斗數我們可以分析自己星盤,去充分預知:她(他)的生活狀態,桃花現像以及兩性關係… 關於情感話題,
在紫微斗數盤上主要是從命遷線(命宮與遷移宮)、兄友線(兄弟宮與交友宮)及子田線(子女宮與田宅宮)以及夫妻宮
和疾厄宮來解讀,通過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以及星曜的作用(桃花星、孤獨星、煞星相互作用後),
而形成一種相對平衡的現象,當然這些非常專業的內容對木有基礎的人而言不容易理解,那我們先簡單的從紫微14主星中的
天同星來大概了解一下。
1. 天同太懶還有依賴性,這意味著配偶需要勤快而產生勞動性失調,因此容易讓配偶生厭,這樣的失衡導致感情生變。
2. 天同在感情上是最隨和的星,與天同做夫妻,他們不較真,時間過去了問題也就過去了,該玩的玩,很輕鬆但不上進。
3. 天同重視感情,也容易感情用事,有情緒不穩現象,所以感情需要呵護。
4. 天同疾厄殺破狼,府相等星系,性能方面處於享受與被動狀態。
5. 天同往往過於享受性生活,而致身體損傷;子女宮為廉貞星系,性生活需求很強,享受性生活時需要氣氛
6. 天同坐夫妻宮往往慾望強烈,對任何事都不滿足,一會這樣一會那樣,容易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
7. 女命天同其交友宮永遠是紫微,所以結婚前配偶不是老闆、政府代表,就是商界大佬,霸道總裁之類的。



可結婚後卻發現任何朋友都比自己老公強,因為老公不再是交友宮的紫微了。切記千萬別拿自己老公和別人比。
8. 女命天同婚姻波折,多不順,甚至出軌,離婚。因為福德宮為太陽,喜歡享受無條件付出,如果太陽在落陷就更加明顯。
9. 天同屬水,所以也為軟軟的,入夫妻宮不必苦追配偶。
10. 紫微為天同男女朋友,非正式夫妻時,一旦紫微出現喜新厭舊,不理天同,天同必定會出現另一個紫微。
11. 男命天同,事業抗壓力弱,遇到壓力時通常都會反應到婚姻之中。如果另一半不知如何替他抒解,則會變成他更大的壓力,讓他自怨自艾,情緒無從宣洩,累積到最後,引爆出很多問題,而另一半可能還渾然不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