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4649人 張貼日期:2019-01-06 12:32:0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
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鬱。
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所以,現在沒那麼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願。聰明人一定要學會善待自己。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一個知己管你一輩子。
有些東西,其實父母、戀人是完成不了的,必須得要有朋友。
朋友情、兄弟情,是一種很獨特的感情,
它有別於親情,但是有時候又勝似親情。
因為你沒有這樣一個出口,內心有些苦、有些酸,沒辦法倒出來,
你會過得很辛苦,甚至會被這些辛苦給壓垮。

一個人的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外,謙虛謹慎是不可缺少的品格。
自以為是的人永遠也找不到成功的門路。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每個人一生都是會去經歷各種磨難。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
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或陽光明媚。
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時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偶爾給自己一點壓力,適時讓自己綻放一次,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很優秀,很超凡。
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人生有如夢境,歲月亦無情。
我們的生活總是很擁擠,總是很忙碌,過去的已成為歷史,
而未來還是未知,我們不須為昨日而哀嘆,也不必為明天而擔憂。
我們要活在今天,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希望。

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