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情緒管理文章

自我寬恕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4280人 張貼日期:2018-12-28 10:09:1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自我寬恕

本文取自 ---- 超越生命之花



這個練習看起來很容易,請你站在鏡前做這個練習,你若接著前面的練習做,一定會很精彩。第一次練習它,請站在鏡子前,擁抱自己,用愛的睛看自己,想像你看著鏡中的那個孩子,你的孩子,事實上, 你的身體是你的創造,在愛的接納中暫時忘卻你的缺點。

對鏡中的自己說:我原諒那些你讓我失望的事。我明白我們為了學習而同意一起經驗這些事。謝謝你的意願和勇氣。我愛你,我欣賞你的一切。

請你對著自己說:我接受神的愛穿透我的身體,進入每一個器官、神經、骨骼和細胞。我讓這高顏能量從內到外滋養我,以喜悅和光明取代稠密的阻抗。

花點時間放鬆和享受它。



感覺能量的更新,感受你的舒服自在。明白你隨時可以把這種內在的寧靜送給自己。這個練習讓你在揚升過程中擁有強大的盟友。

書中有很多要你做練習或完成程序的地方。我明白你對知識的飢渴,你想要知道更多。然而相信我,這兩個練習對你的揚升有莫大的幫助。

書中沒有比播放四十五天(或更長時間)[我愛你]的錄音給自己聽,更能帶給你個人力量的練習。你會發現它非常實用,特別在你渡過不如意的一天,很想破口大罵,或感覺自己很批判的時候。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