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其他文章

佛曲【情是自己種下的蓮花】唱盡了前世今世的無奈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656人 張貼日期:2018-07-04 08:39:3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生有千百種滋味,品嘗到最後,都只留下了一種滋味,就是無奈。生命中的一切花朵都會凋謝,一切凋謝都不可挽回,對此我們只好接受。認識到了這一點,我們心中就會產生一種坦然。當我們坦然於無奈,無奈就成了一種境界。


生活中偶爾的煩躁與失落是不可避免的,沒關係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常事,永遠記住,靜思是治療詩意的一劑良藥,學會使心境如秋葉般靜美。在秋天的時候欣賞秋葉的飄逸,在冬天的時候,欣賞下雪的飛舞。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


做人要學會一笑而過。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






人的一生,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心用情,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開心時不要得意,傷心時不要失意,人世間悲傷的不僅僅只是你我,走過坎坷,迎面的也許就是歡樂。


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是按你喜歡的方式運行的。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交往。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情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歲月,也只不過是浮雲。



人的一生,好與不好都是一種經歷。好是精彩,不好是磨礪。

本著快快樂樂生活,平平凡凡做人,認認真真做事的原則,卸去滿身的疲憊,讓花來衫里,讓雨潤心田,相信,眸里芬芳,蝴蝶自來;心之若素,香自滿懷。

一起來聆聽好聽的佛歌《情是自己種下的蓮花》吧!










【提醒:】